冬巡是真的

一个无情的停车场

暗斗

送给角角 @💋达尔维密👙

  “哟,这不是Melancholy大小姐吗?”
  黑发女人转动眼珠,晃着手中铜质的钥匙环扣,铁制品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丁铃声,在空旷的街道显得犹为刺耳。
  被唤作Melancholy的少女冷着脸没有理睬,径自从她身旁越过。
  对于这些只是为了激怒她的,毫无意义的小把戏,她已经习以为常了。
  “浪费时间。”Melancholy撩撩略微有些凌乱的黑色卷发,莹绿的右眼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酒红色的披肩轻轻被风卷起看起来优雅高贵,她甚至吝啬于给laugh这个如同流氓一样的低等存在多一个眼神——像臭虫一样,令人作呕。
  “你不想见见fear?”
  清晨的街头露水极重,寒气如同细针一般争着刺入人类的骨髓,然而laugh只是套了一件高领毛衣,黑色的毛领将她的脸衬得面无血色,她似乎丝毫不惧怕这骇人的低温,只是自顾自地随意找了一处地方挨下,好整以暇地观察着前头那个还在慢慢走着的女孩。
  Melancholy没有出声,她只是背对着那个一直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家伙挑挑眉毛,嗤笑一声不作回应。
  又想用这件事来戳她的痛点?
  fear那低贱的人类可是被laugh伺候得好好的呢,根本轮不上她插手。
  从缝纫精美的荷包中取出几张大钞,Melancholy将它们放在掌心转头轻轻一吹,纸币立马如同四散的蒲公英一样飘洒着砸上了laugh的正脸,不屑地笑着对那人喊了一句。
  “拿着钱,滚吧。”
  “……我不缺钱。”
  laugh咬着牙随手抓起粘在身上的纸钞,在掌心抓紧,因为长期不注意作息导致的厚重黑眼圈伴着阴沉的眼神将她显得更加颓废。
  僵着表情一脚踹向身旁的纸箱,一个瘦小的女孩子立刻满脸惊恐地从里头摔了岀来,尖叫着抱头哭泣。
  暗骂一句没出息的东西,然后她像是踢皮球一样,一下一下地蹬着女孩的脊背催促她赶快爬起来滚蛋。
  “fear,你看到了吧,连Melancholy都不稀罕你呢,嘻嘻。”laugh咧着嘴笑着,沙哑的声音自喉咙发出,犹如古老坟墓中爬出的活死人一样,在尚还昏暗的小街上显得格外惊悚。
  而fear只是怕得瑟瑟发抖,捂着身子颤颤地跟在女人身后,眼瞳中只剩下恐惧。
  下次该拿什么方法折腾你呢?
  不知道是在对谁说话,laugh把手中握着的纸钞随手一放,那张已经被揉得像废纸一样的大钞立刻搭着凌晨的逆风,不知道飞去了哪里。
  各家的灯光依旧没有亮起,laugh一边踢着fear一边抱着手臂看着Melancholy离去的方向沉默。

end
ooc了我很抱歉QAQ

评论

热度(13)